会员登记
个人资料(*必须填写)
名称*
请填写英文名称
(英文)
请填写中文名称
(中文)
联络电话*
请填写聯絡電話
(日间)
请填写聯絡電話
(夜间)
电邮*
性別*
出生月份*
请选择出生月份
年龄*
请选择年龄
购买收据
所在地區*
请选择所在地区
城市/国家*
香港 其他
教育
职业类别
最希望改善的皮肤问题 : (可复选)
斑點面油毛孔粗大皱纹肤色暗哑/黝黑干燥皱纹黑头粉刺黑眼圈其他
您从何处认识ZINO产品:
头条日报晴报东方日报The Su其他报纸杂志朋友介紹万宁互联网
本人愿意收到「ZINO 及 MAX Club」寄出之会员通讯。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阁下向本公司(Herbs Generation International Ltd)提供的一切资料均会严加保密。请阁下详阅以下私隐政策细则:
1. 当阁下进入本公司相关网站时,基本上并不需要输入个人资料,例如姓名或电子邮件地址等。除非阁下要加入成为本公司会员或参加本公司举办之活动,否则本公司不会在阁下不知情的情况下,取得阁下之个人资料。
2. 本公司有意使用您的姓名、联络资料(邮寄/电邮/电话/短讯)、出生日期, 以向您发送有关我们的保健、瘦身、美肌产品优惠资讯及会员奖赏计划推广资料。除非 Herbs Generation International Ltd 收到 阁下在申请表格上表示反对, 否则本公司将进行上述做法作直接促销用途。如果你不同意下列的通讯方式, 请在栏内填上:
邮件电子邮件联络电话短讯
3. 阁下所提供之资料完全出于自愿。如阁下不能提供所要求的资料,或资料不正确或不全,本公司可能无法处理阁下的任何申请。
4. 阁下之个人资料将可能被政府部门或司法机构要求透露而不需事前获得阁下同意。
5. 阁下之个人资料均会严加保密,不会向任何外界机构透露,除非己获阁下同意,或按法律规定进行,或事前己通知阁下。
6. 阁下如需查阅或更正个人资料,须以书面提出。来信应寄交九龙荔枝角道838号励丰中心23楼2309-10室或传真至(852)253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