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女士健康   夏日ZINO美白大作戰 美白方法+ZINO美白去班產品推介   夏日ZINO美白大作戰
夏日ZINO美白大作戰 美白方法+ZINO美白去班產品推介

美白可以使皮膚更加明亮,綻放自信,較不易出現斑點、暗沉等問題。此外,令皮膚變白也是保養肌膚的一種方式,有助於減少肌膚老化速度,白晢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健康。夏天陽光猛烈,容易令皮膚曬黑及產生斑點,我們要好好培養美白習慣,保護肌膚,成為耀眼的夏日女神!

4大美白方法

方法一.使用合適的美白護膚產品ZINO NMN/ZINO眼膜/ZINO產品

使用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美白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淡化色斑,增加肌膚明亮度。

推薦美白成分

  1. EGF

EGF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更新細胞,回復白滑嫩肌,另可抗醣化排走黑色素和氧化細胞,達到去黃美白功效,更有滋潤補水,收細毛孔,改善粗糙肌膚的功效

📌ZINO去黃精 按此購買

EGF諾貝爾得獎級成分,由肌底去黃亮白透光

100%強效撃褪黃氣*,踢走暗啞膚色,96%均勻亮白膚色*,回復白滑嫩肌
*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1. MELAVOID黄细心根部萃取

MELAVOID 取至一種植物的根部名為黃細心,可以有效預防黑色素於肌膚底層形成

📌ZINO 激白淡斑精華 按此購買

ZINO激白淡斑精華 美白 袪斑 淨白 袪黑色素

ZINO激白淡斑精華 美白 袪斑 淨白 袪黑色素

可以減低酪氨酸酶(Tyrosinase)活性,同時抑制黑色素小體傳送到面層,直接打走黑色素、色斑源頭!有效預防黑色素於肌膚底層形成。連續使用9天可以減少黑色素沉澱34%^,連續使用56日更有效淡化色斑62%#

     3.NMN

NMN是「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的縮寫,中文名稱為「 β-煙醯胺單核苷酸,可以刺激皮膚細胞中的酪氨酸酶活性,進而促進黑色素的分解和代謝,減少皮膚色斑的形成。此外,NMN還可以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增強皮膚的彈性和光澤,進而達到美白的效果。

📌ZINO NMN逆齡緊緻修復精華 按此購買

擊退細紋、皺紋、額頭紋、虎紋,280%抗氧,加快新陳代謝,從根源抑制黑色素形成!真人實證: 91%美白,減87%色斑#

*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根據in-vivo SKINECTURA測試結果 '▲根據(Bitop AG) Glycoin 表皮(SOD1)測試結果 '☆根據 (LABIO) BIO-Placenta測試魚尾紋結果

  1. 血橙萃取物

血橙萃取物是由血橙果實中提取的一種天然植物萃取物,具有抗氧化、美白、抗衰老等多種功效。

📌草姬益菌之白潤 按此購買

蘊含4大極白之配方,日本專利乳酸球菌H61、意大利西西里島血橙、水解膠原蛋白及輔酵素Q10。臨床實證有效抑制黑色素,減少UVB造成的曬後問題,效擊退皮膚暗沉,令膚色更均勻有亮澤

  1. 維他命C/維生素C

具有抗氧化、美白、增強皮膚彈性和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等功效。此外,維生素C還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減少皺紋和增強皮膚屏障功能。

📌【道DOU】重點美白免洗碳酸 Mousse 按此購買

純維生素 C+亞油酸 - 特殊成分令皮膚擁有”閃光”和 ”透明度” 亞油酸和抗壞血酸阻斷細胞中的黑色素生成

泡沫與氧氣接觸導致純維生素 C 和亞油酸的組合,極易氧化. 這種組合阻止黑色 素生成並帶來皮膚的閃光和透明度

  1. 定點淡紋分子

定點淡紋分子主要成分為氨基酸、維生素C誘導體等,這些成分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增強皮膚的彈性和緊實度,同時還能夠減少黑色素的產生,促進黑色素的代謝和排出,從而達到美白、淡化色斑的效果。

📌ZINO瞬滑霜 按此購買

無矽配方、超易卸不塞毛孔、不致粉刺。其獨有成分 — 定點淡紋分子 (Soft Focus Pigment) 一搽遮蓋面上95%瑕疵,即時美肌提亮,完美遮蓋粗大毛孔、細紋及表情紋。

其他常見美白產品成分及副作用

白藜蘆醇

一種天然存在於葡萄、紅酒和漆樹等植物中的成分,具有抗氧化、抗發炎、抗菌、抗衰老等功效。在美容領域,白藜蘆醇可以幫助淡化色斑、減少皺紋和改善肌膚彈性等。目前尚無明確的證據顯示白藜蘆醇具有明顯的副作用,但若有過敏體質者,可能會引起過敏反應。

傳明酸

一種來自草本植物的天然成分,具有淡化色斑、美白、抗氧化、抗炎等功效。此外,傳明酸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減少皺紋和細紋。若使用過量或不當使用,可能會引起皮膚刺激、紅腫、乾燥、發痕等不良反應,因此需要注意使用方法和劑量。

方法二. 防曬措施:避免在陽光直射的時段外出,可以使用遮陽帽及防曬霜,建議使用防曬度數至少SPF 50的產品,以保護肌膚不受太陽傷害。

📌ZINO 魔幻亮肌BB精華 按此購買

化妝同時養膚,全面加倍防曬 (SPF50·PA ),粉底液加入精華,肌膚內外修護

方法三. 飲食均衡:多攝取富含維他命C和抗氧化劑的水果和蔬菜,例如檸檬、草莓、奇異果、胡蘿蔔和菠菜,這些食物可以幫助你的肌膚製造更多膠原蛋白,使肌膚更有彈性。

 

方法四.良好的睡眠和減壓: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減少壓力,可以幫助肌膚排毒,提高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