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眼部美容   #ZINO黑眼圈消失術【黑眼圈觀察法!教你點分你嘅黑眼圈👁】   #ZINO黑眼圈消失術【
#ZINO黑眼圈消失術【黑眼圈觀察法!教你點分你嘅黑眼圈👁】

上一集學識咗黑眼圈有3️⃣大類:血管型、色素型、結構型,但係仲係搞唔清你係屬於邊一類❓

今次就教你點分你的黑眼圈,等你可以針對性咁K.O.佢啦❗️

當你用手指輕輕按壓眼下肌膚時,黑眼圈的顏色會變淺,而且黑眼圈主要只出現在下眼皮,就屬於血管型黑眼圈,眼圈會呈暗紫色或青色!

點樣解決? ZINO黑眼療金箔眼膜含有鱘魚子精華能修護、補充真皮層膠原,修復皮下血管,瞬間賦予眼部肌膚新能量,全面去除黑眼圈,專利GreenolTM萃取精華更能有效帶走色素氧化物,退走瘀黑色素。

無論你點拉扯眼周的肌膚,黑眼圈的顏色都沒起任何變化,而且童年時黑眼圈就已經出現,除了在眼底,連帶上眼皮也有明顯的深啡色黯沉,就屬於色素型黑眼圈,眼圈會呈啡黃色!

點樣解決? ZINO黑眼療金箔眼膜含有奈美金箔精華能有效平衡肌膚正負離子,促進眼圈代謝、從而排走沉黑毒素,活化眼圈循環,帶走眼圈沉積物,令眼周範圍變得明亮,踢走黑眼圈。

當你用手指輕觸眼底會感覺眼下不平整,呈現高低起伏的凹陷或凸起,通常能摸到凸出小肉或是感覺到該部位凹陷下去,而且常伴有明顯的淚溝、眼袋、乾紋細紋等現象,最關鍵的是當你在燈光下,抬頭45度看向鏡子,會發現黑眼圈變得比較不明顯!綜合這些現象,你就屬於結構型黑眼圈,眼圈會呈黑灰色!

點樣解決? ZINO黑眼療金箔眼膜含有專利MelavaxTM活勝肽強化眼底微絲血管,加強眼圈血液循環排走瘀黑色素